生酮減肥點心-酪梨篇(Persea americana奶油果)

要低糖(低醣低碳水化合物),能吃的水果只剩莓果類(草莓不行)
另外就是「酪梨🍐」了
其實我沒有很喜歡吃酪梨
他的味道~~一開始我不能接受啊!!!
但是~!
開始吃酪梨後
我愛上它的---「飽足感」
沒錯!因為酪梨在生酮飲食中,它是「脂肪」
至於酪梨一堆「神奇功效」歡迎上網谷歌一下

酪梨是「營養密度高」的食物,更是懶人的必備食材-(指本人💁)

以下是我自己常做的酪梨,歡迎參考

酪梨油醋+奶油炸彈》
這道是在斷食後最常吃的點心
因為不想一下子復胖,復食也不能大吃特吃
所以很適合填飽肚子
酪梨油醋+奶油炸彈

酪梨油醋+沙拉+無糖豆漿》
早餐食用,沙拉都隨性加青菜
早餐:酪梨油醋+沙拉+無糖豆漿


酪梨油醋+堅果+乳酪塊+無糖豆漿》
早餐食用

酪梨點心-牛蕃茄,藍莓》
當點心-我會先切,分成好幾罐,上班攜帶

酪梨點心-牛蕃茄,藍莓
酪梨點心-代餐用》
酪梨+檸檬汁+鮪魚罐頭+洋蔥少許+黑胡椒少許
其實這味道我實在不愛,還是單吃吧
酪梨豆漿(有人用牛奶或杏仁奶)


其他還有常見 #酪梨烘蛋  #酪梨冰淇淋等等,大家都可以多變化哦!
👄如何挑選酪梨
《挑選果粒大而飽滿》
選購酪梨時,以果粒大、果皮光滑、飽滿有重量感者為佳;若不馬上吃,可以挑選尚未完熟,並帶有果柄、沒有傷口或病蟲害的果實。
《買國產最好》
👄如何保存酪梨
剛買回來的酪梨通常還未完熟,千萬不能放入冰箱,否則酪梨會受寒害、無法完熟;在攝氏20~25度的室溫下,大約一星期左右變軟後即可食用,如果一時吃不完,在切開的果肉表面塗上檸檬汁可避免褐化,再放入密封袋中冷藏,約可存放一星期,冷凍保存則可超過一個月,不過解凍後,質地已有變化,只能打汁飲用了。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連續測血糖儀-雅培瞬感freestyle libre實測開箱

『12公斤減肥紀錄』67-54kg,低糖低油到低糖高油的飲食全紀錄

減肥分享-大餐後如何透過48hr斷食快速減肥?!